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创优营商环境为企服务 > 就业服务

人保财险安徽省分公司2020年秋季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0-10-26 08:25 来源:旌德人社微信号 浏览:
【字体大小:

公司简介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PICC P&C,简称“中国人保财险”)的前身是1949年10月20日成立的中国人民保险公司,是“世界500强”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PICC)的核心成员和标志性主业。凭借享誉国内外的优势品牌,中国人保财险相继成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0年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会、2016年G20杭州峰会、2017年“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北京2022年冬奥会等保险合作伙伴,荣获“中国社会责任杰出企业” “最佳上市公司”等多项荣誉。2019年,公司实现发展新跨越,保费收入突破4000亿元。

中国人保财险安徽省分公司是中国人保财险在皖设立的二级机构,2016年实现保费收入107亿元,成为安徽首家百亿级财险公司,2019年保费突破160亿元。目前拥有员工5900余人,400余家机构网点和完善的保险产品体系,为我省多家大型企业、重点工程、农业生产和医保项目等国计民生领域提供全面的保险保障。公司始终践行“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历史使命,在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参与社会管理、维护和谐稳定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得到各级政府、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我们将为您提供:

* 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

* 专业化、系统化的培训体系;

* 优良的工作环境;

* 稳定的劳动合同保障(非外包、非劳务派遣);

* 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和全方位的员工福利计划;


招聘范围:

报考旌德人保财险公司可放宽到境内外全日制普通专科院校历届毕业生,2020年7月31日前毕业并取得毕业证。

报名方式:

1、本人带身份证和毕业证书到安徽省旌德县和平路34号人保3楼综合部报名;

2、微信投档,微信号13956585505。 

3、联系电话:0563-8025977,18005638979、13956585505。

报名时间:

接受简历投递时间为2020年10月22日-10月31日。


我们热忱欢迎广大青年才俊加入中国人保财险大家庭,在公司发展壮大中实现人生价值。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省分公司

2020年10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