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县卫健委开展医疗机构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督查

发布时间:2020-10-26 17:05 来源:县卫健委 作者:陈锋荣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旌德县卫健委组织两个督查组对全县各级各类医疗机构开展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督查,督查的主要内容为落实《全市医疗机构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二十条措施》情况。共督查了2家二级医院、10家乡镇卫生院、58家村卫生室、15家个体诊所以及妇幼保健院、疾控中心、民营医院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从督查情况来看,各级医疗机构基本落实了疫情防控二十条措施,一级以上医疗机构严格了入口的管理,严格落实预检分诊相关流程,对发热患者实行闭环管理。县医院、县中医院发热门诊设置符合“三区两通道”要求,未设置发热门诊的医疗机构未收治发热患者。县医院、县疾控中心核酸检测实验室建成并已投入使用,住院患者核酸检测率100%,发热患者核酸检测率100%。各医疗机构均严格落实了“院长管院感”制度,加强对医疗机构重点科室、重点部门和重点环节的院感管理,严格落实医务人员、其他工作人员的健康监测制度。县医院物资药品储备量能满足医疗机构30天满负荷运转需求。

对在督查中发现的一些问题,督查组要求各相关医疗机构立即进行整改,同时继续加大督查检查力度,跟踪整改成效,确保医疗机构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