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启航学校开展“健康知识进校园”巡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0 14:50 来源:旌德县启航学校 作者:刘敏/文 陈凯 /图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普及健康知识,提高学生健康素养,10月20日上午,由县教体局和卫健委联合开展的“健康知识进校园”巡讲活动,在启航学校拉开了帷幕。

活动中,县疾控中心钟晨讲师围绕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各类秋冬季传染病防治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让同学们从科学、客观、理性的角度对各类传染病有了新的新的认识。同时,讲师与孩子们面对面交流,通过有奖竞答等方式加强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教育学生从小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和生活方式。

巡讲活动开展同时,县卫健委人员对学校防疫工作、新生入学接种相关工作进行了细致检查,对学校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来宝贵建议。

此次活动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学生们对健康知识的了解,增加了学生的自我防护意识,受到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