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县政务服务中心司法局窗口“练摊”县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10-16 11:30 来源:县数据资源管理局 作者:张信 浏览:
【字体大小:

一年一度的县交流会让平日难得上街的人们从各镇赶来县城“凑热闹”,一时间小小的旌德县城人潮涌动。县政务服务中心司法局窗口遂“卡点”到交流会摆摊设点,支起了一个法律援助摊位。活动共发放法律援助宣传单页和便民联系卡500余份,法律援助宣传袋300余个。

店铺式宣传,消减群众距离感。法律援助中心与其他商家一样设置了“档口”,拉起了横幅,摆放了宣传单页、联系卡、宣传品,中心律师做“店长”接受咨询,工作人员到摊点外进行流动宣传和宣传用品发放,店铺促销活动式宣传让法律不再枯燥,削减了群众距离感,提高了宣传接受度。

志愿者宣传,提高群众参与度。有关自媒体工作人员、县政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作为法律援助志愿者参与宣传。自媒体工作人员既在交流会摆摊销售旌德土特产,同时又积极向过往群众宣传法律援助12348热线平台、发放法律援助中心联系卡。商家向赶集群众做法律宣传的形式让群众心理上更乐于接受,也让更多群众从宣传受众变身宣传员。

新媒体宣传,扩大群众首选率。自媒体作为我县较有影响力的新媒体平台,多次转发、刊载法律援助宣传信息,连载4期法律援助宣传微课,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掌上”普法的形式不断扩大法律援助品牌知晓度和首选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