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储德友调研村集体经济

发布时间:2020-10-15 17:59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作者:吕慕凡 浏览:
【字体大小:

10月15日,县委书记储德友赴孙村镇、蔡家桥镇和旌阳镇调研村集体经济,县委副书记夏仕福,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胡红蔚,副县长解浩,县委办、县委改革办、县财政局、县农水局、县供销社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储德友首先来到孙村镇孙村村委会和天成石业,了解镇村企业与村委会进行业务合作、经济效益等情况,并向镇村、企业负责人了解下一步发展计划。

在蔡家桥镇,储德友查看了镇村与外来商户集资打造的农家乐产业,了解合作模式和效益。他强调,发展集体经济需要充分尊重村民意愿,实现稳定、长久富裕。

在旌阳镇柳溪村白茶基地和康辉水泥预制厂,储德友指出,要将茶产业做大做强,采用多种形式带动村集体增收。要利用好资源,进行招商引资,扩大规模,形成产业链延伸,实现工业强村。

座谈会上,储德友听取相关部门工作汇报,他指出,要关注新业态,规范程序,改变目前集体经济发展不均衡不充分的局面。各镇村要明确钱从哪里来、钱往哪里投、项目谁来定、投入谁来管、风险谁来控、收益如何分。县直各相关部门要明确自身职责,相互协作,共同推进农村集体经济安全有效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