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旌德县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改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14 10:45 来源:旌德县农业农村水利局 作者:汪金兰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推进2020年度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确保按期完成各项民生工作任务,10月13日下午,旌德县召开了全县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议。各镇分管负责同志和县农业农村水利局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对2020年第一、第二季度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检查结果进行了通报。还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一要认真做好2020年度农村改厕民生工程验收和系统录入工作;验收不合格的厕所要抓紧时间整改,确保年底前1568座厕所全部合格验收;二要对照各项考核验收标准,补缺补差,整理汇编软件资料,做好2019年度省级中心村、市级中心村和2020年度省级美丽乡村重点示范村、示范村创建迎检工作,确保顺利通过省级验收,力争优异成绩;三要在全县45个已建成省级中心村推行“生态美超市”建设,其中每个镇打造一个精品样板点。2019年6个美丽省级中心村要确保在10月中旬完成建设任务,其余39个村要确保在11月上旬完成建设任务;四要持续推进村庄清洁行动,打好“五一清改”村庄清洁行动“秋冬战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