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储德友调研砂石资源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12 08:09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作者:王军 浏览:
【字体大小:

10月9日下午,县委书记储德友调研全县砂石资源管理工作。县领导王宏峥、胡兴华、王沧浪、王浩、秘宣宣,县委办、公安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城管局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储德友首先来到三溪镇古城村,调研河道采砂整治巩固情况。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储德友强调,砂石资源管理工作要注重疏堵结合,一方面要严厉打击违规生产、偷采外运等违法行为,另一方面要对全县砂石资源进行整合,实现统一管理、统一运营。

随后,储德友来到三溪镇木竹检查站,调研治砂卡点设置情况。储德友强调,要综合考虑卡点设置后的交通秩序、人员配备等情况,科学规划,合理设置。

储德友还先后前往高铁新区及工创再生资源有限公司,实地察看建筑砂石管理和制砂生产加工情况。

调研中,储德友强调,我县砂石资源丰富,做好砂石资源管理工作对促进我县经济发展、保障民生和保护生态环境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相关部门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充分发挥职能作用,齐心协力,通力配合,把我县的砂石资源真正管好用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