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创优营商环境为企服务 > 工作推进

旌德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四个强化”提升服务效能

发布时间:2020-10-10 15:40 来源:旌德县数据资源管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今年以来,旌德县数据资源局通过强化“制度建设、教育提醒、监督检查、通报曝光”,规范政务大厅工作人员服务行为,提升窗口服务效能,企业群众满意度持续提高。

一是强化制度建设。健全完善《旌德县数据资源局<首问责任制>等十项工作制度》,制定下发《窗口和工作人员绩效考核暂行办法》和《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提升服务效能的通知》等一系列加强政务服务大厅管理的规章制度,实现以制度严格管人管事的工作局面。

二是强化教育提醒。通过首席代表周一例会、全体人员月度例会、个别谈话等多种形式,组织学习有关规章制度,对工作人员在遵守工作纪律、热情周到服务、严谨规范办事等方面,开展教育提醒。针对节假日前期、中午上班易犯困时段、新进大厅人员等重点时段和人员,经常性通过微信通知提醒大家注意遵规守纪。

三是强化监督检查。大厅管理实行“日巡查、周通报、月总结”。专门安排一名工作人员每天到大厅现场巡查至少2次,不定时进行视频监控抽查;局机关所有工作人员每天分上、下午两批,到大厅对各窗口和工作人员,在出勤考勤、规范服务、工作纪律和环境秩序等方面开展轮流巡查。

四是强化通报曝光。对检查中发现的违纪违规问题,在每周一的首席代表例会上,点名道姓通报批评,将纸质通报分别报送各窗口主管单位和县效能办、县考评办,同时在每月的全体人员大会上进行通报曝光。被县级及以上部门通报批评的,还要求工作人员作表态发言。今年以来,共计进行作风建设监督检查书面通报10期,制发效能建设工作专刊13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