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储德友开展假日安全生产和旅游市场调研

发布时间:2020-10-09 08:39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作者:吕慕凡 浏览:
【字体大小:

10月6日上午,县委书记储德友开展假日安全生产和旅游市场调研,副县长刘明辉,县委办、县文旅局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储德友首先来到蔡家桥镇,实地查看集镇周边环境及安保工作部署,并走进镇政府,全面了解节日期间值班人员值守以及安全行车相关措施落实情况,对镇内服务、安全设施进行了详细检查。他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严格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强化管理,优化服务。

随后,储德友深入灵芝小镇云乐镇以及皖南川藏线等旅游景区,查看沿路的旅游设施、景区维护和旅游安全措施并提出改善意见建议,他要求相关部门加大力度,利用好当地旅游资源,打造旅游名片,对景区票价、景区设施进行合理规划,全力保障节日期间旅客出行安全、畅通、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