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孙立志赴北京等地开展考察招商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30 10:19 来源: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27日至2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孙立志率队赴北京及天津开展考察招商活动。县经开区、县政府办、县招商合作中心负责同志参加。

9月27日上午,孙立志一行专程赴北京城建集团,拜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代华,洽谈合作事项。孙立志一行首先参观了集团展厅,了解了集团发展历程、产业范围及投资领域等。北京城建集团是北京市建筑业的龙头企业,以工程总承包、房地产开发、设计咨询、经营生产和资本运作相结合的大型综合性建筑企业集团,从前期投资规划至后期服务经营,拥有上下游联动的完整产业链,是“中国企业500强”之一。孙立志表示,希望能与北京城建集团加强交流合作。陈代华董事长表示,旌德有良好的条件,愿加强合作,加快发展。

在北京城建集团考察

9月27日下午,孙立志一行实地考察了北京茗泽中和药物研究有限公司,围绕健康产业建链延链补链,商讨进一步推进缓控释透皮给药制剂生产项目。孙立志首先参观了企业研发车间和生产区域,了解企业发展历程、科创团队、产品研发及科技成果转化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体验产品效果,询问企业在旌德投资项目落地需求,要求县经开区、县招商合作中心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孙立志要求,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全力为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着力解决帮助企业人才引进难等困难和问题,积极为企业落地、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同时,希望企业按照既定时间要求,加快推进各项工作,坚持高标准建设,保障项目进度,力争项目早日投产达效,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

在北京茗泽中和药物研究有限公司考察

孙立志一行还考察了北京诺禾心康基因科技有限公司、天津尚德药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共同推进心血管疾病基因检测、抗炎/癌国际原创新药研发与产业化等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