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旌德县举办国培计划(2020)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自主项目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09-28 15:05 来源:县教体局 作者:吕淑华 吴艳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关于做好2020年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国家级培训计划组织实施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9月25日至26日,旌德县国培计划(2020)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自主项目培训班如期开班。

本次培训为两大板块,全县50名青年骨干教师和170名幼儿园教师分别参加了青年教师助力培训和幼儿园教师行为准则培训。师训部门精心选择授课教师和课程,课程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以专家讲座、案例分析、互动交流等形式从师德教育、信息技术、教学实践、教学反思、心理健康、行为准则等领域给老师们分析了很多典型的案例,大大提升了培训效率,深受老师们的欢迎。

通过培训拓宽了教师的发展思路,提升了教师的专业素养,为打造优质的教师队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后期县教体局将继续按计划落实各项培训任务,提高培训工作质量,让国培效益落地生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