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郎溪县党政代表团来旌德考察

发布时间:2020-09-25 17:20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作者:陈欢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24日,郎溪县委书记彭禧元、县长肖阳率领郎溪县党政代表团来我县考察。县领导储德友、孙立志、高百金、夏仕福等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赴蔡家桥镇华川村、“两山”实践创新基地展示馆、县城北部绿道等地,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实地了解了我县在“两山”理论实践、生态文明建设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方面的情况。

在华川村,考察团一行听取了该村“党建+三治”情况的介绍,实地查看了“三治”一条街、农村环境综合整治项目等,并对华川村在美丽乡村建设、“党建+三治”和“两山”理论实践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在“两山”馆,考察团一行观看了“两山”理论实践创新专题片,详细了解了旌德的历史、人文、科技和城市发展,深刻感受旌德在“两山”理论实践创新成果和五大发展见行动亮点。考察团一行表示,该馆充分展现了旌德的历史和旌德的现状,令人叹为观止。

在县城北部绿道,考察团一行一边聆听解说,一边不时询问,并对我县生态环境、自然禀赋、人文历史和发展成就给予了高度肯定。

考察中,彭禧元表示,通过考察交流,真切感受到了旌德在经济社会发展、“党建+三治”,践行“两山”理论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和先进经验,郎溪县将充分总结吸收这次考察学习成果,把这些好的经验做法运用到郎溪发展中去。

储德友表示,近年来,郎溪县在工业经济、招商引资、现代农业发展等方面成效明显,有很多先进经验,希望双方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相互合作、相互学习、相互交流,促进两地经济社会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