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县医保局开展医保电子凭证激活、应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5 17:06 来源:旌德县医保局 浏览:
【字体大小:

进一步提升“互联网+医保”服务能力,让更多参保人享受便捷的医保线上服务,9月24日,县医保局部分业务骨干组成医保电子凭证宣传小队,走进开发区服务企业开展医保电子凭证激活、应用宣传活动。

医保电子凭证由国家医保信息平台统一生成,具有方便快捷、应用丰富、全国通用、安全可靠等特点。活动当天,宣传小队成员向旌德县开发区内多家企业员工发放医保电子凭证宣传手册,并耐心地跟前来咨询的员工详细讲解了医保电子凭证的激活流程、功能应用、安全设置等内容,大力宣传医保电子凭证的重要性、便捷性、可靠性,消除员工的顾虑,提高企业员工激活医保电子凭证的积极性,对于尚未激活的员工则现场协助其激活。

此次宣传活动受到了开发区内企业的充分肯定和支持。有企业负责人表示,非常感谢医保局能“上门服务”,让广大参保职工切实体验到了医保电子凭证的应用场景,充分满足了参保群众多样化的医保服务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