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调研全县医养结合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4 09:51 来源:旌德新闻网 作者:陈 欢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16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调研全县医养结合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观武、县政府副县长刘明辉参加调研。部分常委会委员及市、县人大代表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蔡家桥镇敬老院、蔡家桥镇国武养老中心、县人民医院,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县政府关于全县医养结合工作情况的报告。县卫健委、民政局、医保局、县人民医院等部门的负责同志结合自身工作职能汇报了医养结合工作开展情况;与会委员、人大代表结合工作实际和当天的调研,分别谈了自己的感受,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一行对全县医养结合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指出,近年来,县政府及卫健等职能部门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趋势,着力在夯实基础、创新模式、完善政策上下功夫,推动形成医养互促共进、互相融合的良好态势,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持续改善提供了有力保障。

调研组建议,县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要充分利用好、整合好现有医疗资源,统筹规划设计,建立健全协调机制与监管机制,确保医养结合各项任务落实到位,促进医疗卫生与养老服务深度融合,满足老年人健康养老的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