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肺炎疫情防控专题 > 疫情防控

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会议暨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25 14:57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作者:叶志天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24日上午,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会议暨全县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孙立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宏峥,县政府副县长刘明辉出席会议。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镇人民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了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刘明辉对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和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讨论研究《旌德县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旌德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征求意见稿)》和《旌德县加强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讨论研究了调整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成员单位及相关工作组人员。

孙立志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积极弘扬、自觉践行伟大抗疫精神,继续保持我县零疑似、零确诊的良好态势,为围绕“四条路径”、做好“四篇文章”、推进“四年活动”汇聚强大的精神力量。

孙立志强调,要慎终如始,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防控各项工作。要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全面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举措,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孙立志强调,要毫不放松,全面落实秋冬季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做到标准不降、力度不减、措施不松,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机制,强化外防输入工作,强化疫情应急处置,全面落实秋冬季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切实为维护人民健康提供有力保障。

孙立志强调,要凝心聚力,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进一步坚定信心,知重负重,攻坚克难,全力把疫疫情造成的损失抢回来,要紧盯目标抓调度,抢抓机遇抓招商,争取项目补短板,确保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

孙立志强调,要压实责任,持续强化疫情防控组织保障能力。疫情防控关系全县大局,各镇各部门要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强化责任意识,主动担当作为,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各方责任,加强督导检查,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孙立志强调,各镇各部门要认真落实中央及省、市、县各项决策部署,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坚持在这场“战疫”中践行初心使命、书写奉献担当,继续保持“双零”的良好势头,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