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三溪镇: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2020-09-25 10:27 来源:三溪镇政府 作者:李高龙 浏览:
【字体大小:

为充分调动社会各方力量参与爱心消费扶贫,拓展农产品销路,增加群众收入,近日,旌德县举办了农副产品博览会暨扶贫产品展示展销会,三溪镇的4名建档立卡贫困户带着自家产的新鲜农产品参加了活动。

展销会上,建强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刘云兰的土鸭非常抢手,不到半天,十几只活鸭就被一抢而空。“今天一大早逮了15只鸭,刚开始还担心不好卖,没想到卖的这么快,现在鸭子已经卖的差不多了,这最后1只,也已经被人家预定了。”刘云兰看着卖空的鸭笼欣喜地说到。其他3名贫困户带来的自养土鸡、鲜鸡蛋、鲜榨菜籽油等特色农产品也受到大家喜爱。当天上午,三溪镇现场销售及认购农产品总额达4000元。

为不断拓宽贫困群众增收渠道,三溪镇积极推进消费扶贫,通过“以购代捐”“以买代帮”等形式,既帮助贫困户增收,更激发了贫困户的内生动力。据了解,今年以来三溪镇6个村(居)积极开展消费扶贫,截止目前共为13户贫困户销售农副产品3万余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