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旌德县12345开启首场领导接听市民来电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3 16:33 来源: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打造开放型、服务型政府,切实提升政府服务能力、服务水平,聚焦解决市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旌德县12345政府服务热线联合县城管执法局开展首场部门负责人接听旌德县12345政府服务热线活动。

9月23日上午,县城管执法局负责同志来到12345政府服务热线接线大厅,现场接听市民来电、受理投诉,听取市民工作建议,回应市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迫切的问题。

在1个多小时的活动中,县城管执法局共接听电话6个涉及问题数10个,主要有道路下水堵塞、城区环境卫生、路灯维修等问题,结合职能范围、办理方式,实时进行了线上登记备案及工作交办,确保群众问题在2个工作日内有反馈、有回访。其中一个关于新桥佳苑前新桥大道雨水井堵塞的市民投诉问题即刻交办给了执法人员,于10分钟内出勤至指定地点,与投诉市民面对面沟通,予以解决困难。

对于市民反映的问题,县城管执法局负责同志都给予了详细解答,当场表示将第一时间核实情况,加强对问题的整改,尽快落实相应处置和管理措施,给市民一个明确答复。

今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年,旌德县将持续联合相关部门开展领导接听“12345”市民来电活动,服务好群众、解决好难题,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核心要义,不断推动县域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