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旌德:人力资源提升行动助人才兴县

发布时间:2020-09-22 14:30 来源:旌德县人社局 作者:宋锋华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提升我县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水平,加快推进人力资源“长三角一体化”建设,充分落实旌德县委、政府关于“人才兴县”发展理念,由旌德县人社局主办的第一届企业人力资源管理高技能人才研修班于9月22日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如期开班。本次参训企业主要为:2019年度县工业企业表彰单位、全县纳税前十名单位、县规上工业企业、县规上服务业企业、县属国有企业,还有我县建筑业、乡镇企业、电商、物业管理、优秀创业学员、旌德籍在外创业人士,学员共计50人。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是浙江大学专门开展高端培训的直属单位,与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一体化运行。本次研修为全脱产学习,学制5天,计40个学时。学员将围绕企业人才机制建设、人力资源共同发展推动长三角一体化进程、疫情下的中国经济形势与政策应对、企业文化建设等课题进行研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