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旌德城管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优化城市静态交通秩序

发布时间:2020-09-21 15:55 来源:旌德县城管执法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有序推进“文明创建提升年”活动,优化城市静态交通秩序,县城管执法局开展专项整治行动,集中整治违停行为。

联合县交管部门对城区主次干道、广场等重点区域的机动车违停加大了整治力度,实现整治全覆盖。对违停机动车驾驶员在现场的,要求其立即驶离;对不在现场或拒绝立即驶离的予以行政处罚;对因违停损坏市政基础设施的追究法律责任;对停放在公共区域的“僵尸车”予以集中清理。同时,交管部门在南部绿道出入口设置了禁行提示牌,并启用抓拍设备。截至目前,共计劝离违停机动车300余辆,处罚97辆。

常态化开展非机动车乱停放专项整治,通过“规范一批、教育一批、处罚一批”的方式,保持高压整治态势,规范停车秩序。截至目前,共计强制拖离违停非机动车629辆。

经现场勘查调研,在不影响道路畅通、不占盲道的情况下,围绕城区主次干道施划停车位,做到科学施划、应划尽划。截至目前,新施划机动车停车位20余个,非机动车停车位200余个,有效缓解停车难问题。

下一步,县城管执法局将继续深入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坚持常态化管理,确保整治成果不反弹。同时,县城管执法局在此呼吁广大市民群众,文明出行,车辆有序停放,你我共同营造安全、整洁、有序的城市静态交通秩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