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旌德城管有效解决群众关心的城市管理问题

发布时间:2020-09-22 08:50 来源:旌德县城管执法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提升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县城管执法局主动拓展与群众交流的渠道,鼓励群众积极参与到城市管理中来,用“初心”和“耐心”为群众解决问题办实事。

县城管执法局承办的人大建议和政协提案共计21件,协办1件。内容主要涉及“流浪狗管理”、“公共停车位管理”、“生活垃圾分类”等方面。在办理过程中,该局各部门负责人带队集中走访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与代表、委员们面对面交流沟通,及时反馈办理情况。

截止目前,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已全部办理完毕并完成答复。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县城管执法局的工作效率及办理结果给予了肯定,并希望县城管执法局在今后的城市管理中做到更加精细化。

建立健全咨询、投诉办理机制,畅通与群众间的交流渠道,做到耐心倾听群众意见,准确回应群众关切,有效解决群众困难。上半年共接待受理来人、来信咨询、投诉20余件,来电100余件,均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

下一步,县城管执法局将拓展自媒体双向交流机制,继续开展“城管开放日”、“人人当城管”等活动,进一步畅通与群众间的交流渠道,为群众管理好城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