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俞村镇:“文化减贫”跑出脱贫攻坚“加速度”

发布时间:2020-09-21 08:35 来源:俞村镇政府 作者:张倩 浏览:
【字体大小:

今年以来,俞村镇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做好乡村振兴与脱贫攻坚“融合文章”,通过提升人居环境质量,弘扬乡风文明,夯实基层治理能力,开创乡村振兴新局面,跑出脱贫攻坚“加速度”。

该镇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根本要求贯穿始终。通过教育引导、舆论宣传、文化熏陶、道德教化、实践养成和制度保障,形成良好的家风家规,同时外化为自觉行动。此外,该镇运用市场化的手段,做好“文化+旅游”等产业,保持乡村文化的生命力和创新力。俞村镇还发挥主动性,通过“内育”与“外引”相结合,补足农村的人才短板。引进懂科技、懂管理、懂市场的现代化人才,为乡村振兴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为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