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
您现在位置: 首页 > 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专题 > 督察要闻

旌德县召开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会议 全力推进问题销号

发布时间:2020-09-18 14:21 来源: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全面落实2019年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做好各类督察交办问题整改,915日,旌德县组织各镇及相关责任单位召开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会议,就我县1+55”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度。本次会议由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王宏峥主持,各镇政府及相关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县整改办传达了省、市关于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验收销号的相关文件精神,交办了2017年以来各级督察交办的共性问题,各责任单位围绕整改任务进展、存在问题及下一步举措发言。

 

王宏峥就各责任单位的发言进行了点评,并部署了下步重点工作、明确了任务时间节点。王宏峥强调,各责任单位一定要负起牵头作用,按质、按量整改到位,及时销号,遵循“所有整改措施全部落实到位,违法环境问题依法依规处理处罚到位,整改结果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和行业技术规范”的原则,不折不扣的完成各类督察交办整改任务,对于已整改到位的,开展“后督察”,严防“死灰复燃”的情况发生。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县将以1+55”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为依托,积极开展问题整改及排查工作,纵深推进“三大一强”专项攻坚行动并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视察安徽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我县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