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庙首镇全力抓好选派帮扶干部管理

发布时间:2020-09-22 08:30 来源:庙首镇政府 作者:陆 芬 浏览:
【字体大小: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也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庙首镇全力抓好选派帮扶干部管理,真正让选派帮扶干部下得去、待得住、干得好,更好推动脱贫攻坚各项部署落地见效。

严格管理,切实发挥作用。按照全县统一部署,结合庙首镇实际,制定管理制度,进一步明确选派帮扶干部的工作职责,要求选派帮扶干部要深入贫困户,对照扶贫手册,逐户开展走访、调研,帮助解决贫困户的实际问题。

做好保障,解决实际困难。认真落实选派干部驻村要求,镇党委履行“一线管理”的主体责任,为选派干部提供最基本的生活保障和良好的工作环境,分析解决工作中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定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开展经验交流。

强化督查,严肃工作纪律。镇纪委、镇党建办定期不定期对选派干部驻村情况进行督查,发现帮扶干部未经请假擅自离岗或工作消极应付的,按照规定给予通报批评、提醒谈话,确保所有选派帮扶干部真正做到履职尽责,“驻”村更“助”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