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兴隆镇大力推进消费扶贫

发布时间:2020-09-17 15:29 来源:兴隆镇政府 作者:汪静 浏览:
【字体大小:

  为大力推进消费扶贫,帮助建档立卡贫困户增加收入,兴隆镇一方面大力号召社会力量参与购买贫困户自主销售的产品,一方面开始着手申报扶贫农产品认定工作,力促将优质的农产品走得更远、卖得更好。

  此次兴隆镇的旌德县桃花源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参与了申报,目前认定扶贫农产品7项,分别为油桃、黄桃、蟠桃、冬桃、土鸡、甜玉米、糯玉米。今后,大家可以通过购买这些农产品帮助贫困户创收。

  自2020年1月以来,兴隆镇通过积极发挥电商网点的连接作用,线上线下号召帮扶干部和帮扶单位购买贫困户的农产品,收获颇丰。截止2020年9月10日,兴隆镇共帮助建档立卡贫困户销售鸡311只,蛋1884个,覆盆子500斤,草莓600公斤,帮销金额达5.9012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