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旌阳一小开展法律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5 15:16 来源:旌阳一小 作者:管运会 图∕文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普及法律知识,增强学生法治观念,9月15日上午,旌阳一小在学生中开展了法律知识竞赛活动。

竞赛试卷由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组成,试卷内容包括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等法律法规。

整个竞赛活动中,同学们积极思考,认真答题。答完题并上交试卷后,他们还对试卷的内容进行了热烈地讨论,纷纷发表对这次竞赛的感受。

学校同时还利用校园宣传栏、橱窗、黑板报等形式,向学生广泛宣传法律知识,教育学生坚决抵制不良诱惑,做好安全防范,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做守法的“小公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