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旌德县开展“智慧学校”建设应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9-15 14:50 来源:旌德县孙村镇 作者:何子超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扎实有效推进智慧学校项目建设工作,根据《宣城市智慧学校建设实施规划(2019-2022)》等文件要求,结合智慧教育实施方案,9月4日下午,旌德县在孙村中心小学组织开展了“智慧教育”建设应用培训会。此次培训会由科大讯飞专项培训员主持,学校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科大讯飞培训员主要围绕智慧教学、智慧学习、智慧管理三大模块的具体产品及功能展开进行了细致讲解。通过现场互动交流,实践操作,老师们很快的了解了各应用的功能,对“神秘”的智慧教育有了更充分地认识。

培训结束后,陈冬辉校长对学校智慧教育建设提出具体要求,全体教师要充分运用“智慧教育”搭建好家校合作的平台,发挥出它高效、便捷的独特优势。

9月5日下午,在孙村中心小学召开了3-6年级学生家长会,会上,由校长介绍了智慧教育的背景和意义,通过讲解和交流,家长们感到学校开展智慧教育的不易,赞赏县委政府的决心和重视,纷纷表示支持学校开展智慧教育工作,会后,全体家长签订了学生终端使用管理规范协议。

通过培训,教师们对信息技术在教育教学中的运用有了新的认识和感悟,为日后教育教学工作提供了极大便利。相信很快就能实现贫困地区义务教育小规模学校(教学点)智慧学校全覆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