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
您现在位置: 首页 > 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专题 > 督察要闻

宣城市生态环境局赴旌德分局召开习近平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调研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1 17:19 来源: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2019年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及各类督察交办问题整改、销号工作,9月11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章传跃带队,赴旌德县分局召开习近平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调研突出环境问题整改销号工作。

 

会上,章局长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传达了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并结合旌德县实际,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调研组还深入了解旌德县关于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的进展情况,要求旌德县要对照“突出环境问题整改清单”逐项认真研究,明确整改目标,落实整改责任,细化整改措施,逐个抓好落实,确保在10月底清零。章传跃局长对旌德分局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与要求。

旌德县生态环境分局局长刘文英表态发言,就下步整改工作,10月底清零仅剩下“徽水河特有鱼类种质资源保护区环境问题”,我们将与县农水局做好对接工作,配合材料收集整理,及时将任务分配下去。

会上还研究了生态损害赔偿相关事宜。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县将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确保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环境更优美,持续提高我县生态环境质量。关于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我县将要紧盯时间节点,做好清零前的准备工作,按质、按量完成突出环境问题整改销号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