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肺炎疫情防控专题 > 疫情防控

旌德县疾控中心召开全县新冠肺炎疫情流行病学调查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8-25 09:43 来源:旌德县卫健委 浏览:
【字体大小: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县医疗卫生单位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处置能力,切实做好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准备,加强对新冠肺炎疫情流行病学调查专业技术人员的培训和储备。根据县卫健委委托,县疾控中心于8月20日在中心三楼会议室对全县新冠疫情防控流行病学调查组全体48名成员开展了新冠肺炎疫情流行病学调查培训。

本次培训就流行病学调查工作的最新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要求各位流调成员调查方法要灵活多样,力求核查出所有的密切接触者,力争找到所有可能的传染源。并对特定场所清洁消毒及防护要点、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特定人群个人防护指南特别是防护服的穿戴进行了认真的讲解和学习。

通过本次培训,大家对新冠肺炎疫情的相关定义、发现、调查内容、场所消毒和个人防护等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积极应对我县可能出现的局部疫情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