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旌德县完成2020年“送戏进万村”民生工程目标任务

发布时间:2020-09-09 08:33 来源:旌德县文旅局 作者:田蓉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5日下午,随着旌德县版书镇南关村“送戏进万村”演出活动的结束,标志着全县已顺利完成2020年度61场演出任务。旌德县坚持以群众文化需求为导向,以群众满意为目标,认真谋划,精心组织,进一步丰富了基层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提升了基层公共文化服务水平。

一是坚持择优采购,严格规范招标程序。为保证演出质量,由县文旅局对送戏下乡参演单位实行统一招标,对演出服务单位提出明确要求,综合比较后择优进行采购。

二是认真谋划演出时间,保障演出安全。由于疫情影响,本年度演出活动开展较迟,正值夏季高温,为避免出现群众发生高温不适状况,经与乡镇综合文化站、村委会等多方协商确定合理演出时间,并综合考虑演出地文化传统和群众欣赏习惯,充分结合脱贫攻坚、新时代文明实践等主题丰富节目内容。

三是严格落实监管制度,保证演出水平和质量。对“送戏进万村”演出活动实施情况进行动态管理和监测,对送戏单位活动开展情况进行考核,深入演出现场了解演出情况。乡镇文化站负责人提前到演出地点,指导监督每场演出节目安排情况以及演出效果;演出结束后要求演出单位及时报送影像资料,并按照要求上传至安徽省送戏进万村管理平台,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