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07 16:44 来源: 作者:陈欢 冯璞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6日下午,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县委书记储德友主持会议并讲话。孙立志、高百金、夏仕福、王斌、王宏峥、胡兴华、张蕾、王沧浪、胡红蔚、王浩、程长春、秘宣宣、鲍百安、刘明辉等县领导作了交流发言。

会前,与会人员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和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旌德发展和自身工作实际撰写了发言材料。

会上,储德友结合个人所学所思和全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的学习感悟,同与会人员分享心得。

储德友指出,要坚决“学在前”,深刻领会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核心要义。在深学上下功夫,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机结合起来,特别是与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有机结合起来,在坚持不懈的学习中,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细悟上下功夫,立足旌德实际,科学定位、精准定向,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坚持学习与思考相结合,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在笃行上下功夫,自觉把旌德发展放到全省、全市和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大格局中去思考、谋划和推进,真正把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转化为打赢防汛救灾硬仗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推进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转化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责任担当。

储德友要求,要坚持“干在实”,扎实推动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落实落地。做好高质量发展的时代答卷,坚持“工业富县”发展路径不动摇,稳住实体经济“基本盘”,提升营商环境“软实力”,下定更大决心,拿出更大力度,把旌德营商环境优化起来,把旌德良好形象树立起来,让客商都愿意来旌德投资、都踊跃来旌德投资;做好一体化发展的融合答卷,在区域联动、区域发展和区域合作上寻求突破,加强与沪苏浙地区的互联互通,加强与长三角地区高校院所和沪苏浙地区经济园区、产业园区的共建合作,进一步打响“灵芝之乡、养生慢城”品牌,努力建设辐射长三角全域的养生养老基地和文创会展基地;要做好可持续发展的绿色答卷,用好全国第一批“两山”理论实践创新基地,把林长制改革作用发挥好,积极探索“转化路径,在推进绿色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过程中要做好政策研究和规则研判,并注意工作技巧和工作方法;做好共享式发展的民生答卷,坚决打好脱贫攻坚决胜仗,大力开展“千名干部进万家”走访调研,推深做实“党建+三治”提升行动,进一步增进群众感情、拉近群众距离。

储德友强调,要坚持“走在先”,带头做好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要带头宣传宣讲。积极用好微博微信、新闻客户端等媒体平台,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站,领导干部要带头深入联系点开展宣传宣讲,讲细讲全、讲深讲透,切实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每一户家庭,做到家喻户晓;要带头调查调研。领导干部要深入系统的开展调研,立足职责分工,谋深谋透贯彻落实的思路目标和具体举措,切实把调研过程变成深化学习、深刻领会、深入谋划的过程;要带头真干实干。领导干部要带头深入一线、靠前指挥,把精力都集中在抓建设、谋发展上,以各条战线的“小胜”,推动全县发展的“大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