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县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07 08:16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作者:严为春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4日上午,县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国务院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及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省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以来全县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分析面临的形势,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孙立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宏峥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理主任王沧浪受邀出席会议。县领导王浩、秘宣宣、孙军平出席会议。

孙立志指出,去年以来,全县政府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促进了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孙立志强调,要压实责任,强化担当,不断推动政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县政府系统要坚定不移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及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加强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把握关键,强化监督,努力开创政府系统廉政工作新局面。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聚焦“六稳”“六保”,纵深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围绕“四条路径”、做好“四篇文章”、推进“四年活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提供坚强保障。

孙立志强调,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落实到政府工作各方面、全过程,着力加强政府系统党的政治建设,确保中央及省、市、县委各项决策部署在县政府系统落实到位。要聚焦“六稳”“六保”,加强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监督,念好“紧箍咒”,推动中央、省、市及县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持续提升服务效能优化营商环境。要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转变政府职能、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社会创造力。

会上县财政局、县发改委、县数据资源局分别作工作汇报。县委、县人大、县政协有关单位,县法院、县检察院等单位负责人,各镇政府、县政府各部门、直属事业单位及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