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刘明辉检查指导学校开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04 08:57 来源:旌德县教体局 作者:吴艳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副县长刘明辉来到梓阳学校、梓阳高铁分校、旌阳一小等学校,对各校2020年秋季开学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县教体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刘明辉首先了解各校开学报到情况,要求学校要根据相关政策做好学生报到入学工作,对于符合入学条件的学生要应收尽收,对于不符合入学条件的学生要做好学生家长的思想工作,把工作做实做细,确保学校开学稳定有序。刘明辉实地查看了几所学校大门口的安全防护装置、校园高清监控探头的使用以及旌阳一小操场塑胶跑道塑化工程进展等情况,对各校的开学工作表示满意,同时对学校防疫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针对梓阳学校护坡受灾情况,刘明辉指出,在稳步推进护坡修复工程的同时要做好隔离区的安全警示和巡查工作,以确保后续护坡维护施工和开学后的正常教育教学秩序。安排专人加强课间巡查,确保万无一失。

学校负责人表示,坚决按照县委县政府的要求,严格规范办学行为,扎实做好教育教学、安全管理等方面工作,不断提升学校办学水平,向社会和家长交上满意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