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旌德经开区举办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0-09-02 09:11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作者:王军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落实县委县政府“招商引资突破年”活动部署,积极营造浓厚的招商氛围,9月1日上午,旌德经开区举办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县委书记储德友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孙立志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县领导高百金、夏仕福、王宏峥、程长春出席签约仪式。

储德友对项目的正式签约表示热烈的祝贺。

储德友指出,近年来,我县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机遇,充分利用“一区一廊一基地”的叠加政策优势,充分发挥旌德的良好生态优势,坚持“工业富县”发展路径不动摇,坚定不移抓工业、抓发展,千方百计抓项目、抓招商。围绕招商引资,先后制定出台了《重大招商选资项目优惠政策》《招才引智奖励实施办法》《科技创新类招商选资项目扶持办法》,政策优惠力度不断加大。围绕招商引资,先后投入10亿元稳步推进篁嘉园区首批省级特色小镇建设,推进健康制造产业园二期、三期建设,加快园区路网、水网、电网改造升级,产业承载能力不断增强。围绕招商引资,先后建立县领导领衔包保企业、“百名干部联百企”制度,畅通投资服务“VIP绿色通道”,为招商项目提供“一对一”全流程代办服务,服务能力水平不断提升。如今的旌德已是一块发展的热地、投资的热土。

储德友强调,各签约企业要加快项目进度。项目落户后,要按照项目建设的要求,早日启动公司注册、项目备案、生产许可等一系列前期工作,做到高标准要求、高起点设计、高速度建设,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在旌德这片丰饶的沃土上能够早日收获财富、收获成功。各相关部门要做好跟踪服务。经开区作为招商责任主体,要全力为项目提供“一站式、保姆式”服务,及时帮助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及时兑现量身定制的优惠政策。相关部门要主动做好项目审批服务,让“干部多跑腿、企业少跑路”,积极为客商提供高效便捷满意的服务。各招商主体要努力争先进位。全县8个县直招商工作组及12个招商主体单位要以这次集中签约仪式为动力,进一步树立招商“首位”意识,强化招商主体责任,按照“招商引资突破年”活动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拓宽招商渠道,挖掘招商线索,细化招商举措,加大招商力度,确保早日圆满完成全年的招商引资目标任务。


孙立志在致辞中向莅临签约仪式的领导、嘉宾和企业家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指出,近年来,我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新发展理念,始终秉持“重商为本、亲商为先”理念,紧扣“惠企、便企”导向,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先后出台了旌德县重大招商选资项目优惠政策、旌德县体外诊断试剂产业扶持办法等优惠政策,积极为企业落地、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目前,开发区科技孵化器生物医药标准化厂房一期已正式运营投产,二期即将投入使用,三期即将开工建设,为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孙立志指出,今年以来,我县提出了“工业富县”发展路径,大力推进“招商引资突破年”活动,出台了关心关爱企业家的十条措施,召开了全县“工业富县”暨招商引资推进大会、全县企业家座谈会暨选派驻企专员工作动员会,在城东新区江村大道设立十佳民企“纳税光荣榜”,积极营造全社会尊重和关爱企业家的浓厚氛围。本次签约的项目是经开区落实县委县政府“招商引资突破年”活动决策部署的丰硕成果,对于我县加快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促进县域经济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下一步,我县将以此次签约为起点,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以更加优质的服务助力企业发展。

据悉,本次签约仪式共签约10个项目,总投资达10亿元,其中生物医药项目7个。

王宏峥主持签约仪式。项目投资方代表作了发言。经开区管委会、黄山东线管委会、县委办、政府办、发改委、科技商务经信局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镇书记或镇长及各项目签约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