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全省推进灾后恢复重建暨贯彻“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推进会旌德分会场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0-08-29 20:09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作者:王军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29日上午,全省推进灾后恢复重建暨贯彻“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推进会旌德分会场活动在位于孙村镇的生活垃圾填埋场项目现场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孙立志宣布项目开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宏峥致辞。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浩主持活动。

王宏峥在致辞中首先向8月份集中开工的24个项目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汛期以来,县委、县政府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全面打赢灾后重建攻坚战。截止目前,人饮工程及徽水河城区段水毁灾后修复、经开区水毁灾后修复等19个项目已开工建设。生活垃圾填埋场项目是全县人民一直以来非常关注的民生项目,要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按期完成任务,向全县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全县灾后水毁修复项目今天吹响了全面开工建设的冲锋号,各镇、各相关单位要尽快把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基础设施修复好;广大干部群众也要积极组织生产自救,共同恢复美丽家园。

王宏峥强调,下一步,县委、县政府将围绕“六稳”“六保”目标,以“项目建设攻坚年”为抓手,抢抓国家新一轮逆周期调节政策机遇,结合“十四五”规划编制,围绕防灾救灾薄弱环节,抓好水利工程、中小河流治理、水库除险加固达标、城市防洪工程等重点领域做好项目谋划,积极争取资金推进更多项目落地见效。

据了解,我县本次集中开工项目共计24个,包括生活垃圾填埋场项目、老旧小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项目、年产1000吨新型纳米隔热材料生产线建设项目、年产30万顶安全帽及500万只防护口罩技改项目、2020年水保重点县项目、生猪屠宰场项目及18个水毁灾后修复项目,总投资24251.35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