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旌德县开展涉企事项办理人员满意度测评

发布时间:2020-08-13 10:39 来源:旌德县数据资源管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营造服务企业、服务发展的浓厚氛围,全面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旌德高质量发展,8月11日,县数据资源局组织20名涉企事项办理人员开展“提升服务效能、优化营商环境”满意度测评。

测评会上,县数据资源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组织开展本次测评活动的依据和任务,汇报了县数据资源局今年以来“提升服务效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对我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此次测评,通过制定企业满意度测评方案、设计测评表格,由各企业代表现场对全县28家涉企服务单位的工作效率、服务态度、办理成效和廉洁自律等情况进行测评打分,填写完成后当场收回测评表并统计得分,待年底再开展一次测评后一并上报县考评办进行汇总。

通过开展企业代表满意度测评,将有效促进全县涉企服务单位,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改善服务态度、提升服务效能,为我县经济发展提供更好的服务和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