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旌德县多举措完善免疫接种机制配备与管理

发布时间:2020-08-07 15:45 来源:旌德县卫健委 作者:华红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推进妇幼健康水平提升民生工程中的免疫规划接种服务能力,保障疫苗的安全,近日旌德县为全县10个疫苗预防接种单位建立标准化冷链机制。共配备10台医用冰箱、不间断电源和温度自动监控器。财政投入20余万元。

一是高度重视,摆上位置。县政府高度重视,立即安排专项资金,实行实报实销,由县卫健委统筹安排,保障设备配备到位。

二是加强管理,统一培训。由县疾控中心第一时间安排各预防接种单位相关人员进行培训,加强设备的规范使用和操作流程。

三是加强督查,严格管理。安排县疾控中心疫苗工作人员不定期、不定时的对各预防接种单位疫苗管理和进展情况进行督查。

截止7月底第一类疫苗接种率达99%,接种总剂11632次,完成年度任务的7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