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我县为全市“最美巾帼战疫人”上门授牌慰问

发布时间:2020-08-06 17:35 来源: 作者:朱于斌 汤明慧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3日,县妇联、县红十字会联合上门为荣获宣城市“最美巾帼战疫人”赠送荣誉证书和奖牌,并向每人送去县红十字会抗疫博爱慰问金。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县妇女姐妹们树立巾帼之志、贡献巾帼之力、建立巾帼之功,彰显巾帼之美,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经济社会发展主动战贡献力量。县妇联负责人向“最美巾帼战疫人”转达了市、县妇联“娘家人”的关怀和慰问,向战斗在抗疫一线的姐妹们道一声“辛苦了”,勉励她们继续发扬奋勇拼搏、无私奉献的精神,为全县的疫情防控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通过此次授牌慰问活动,县妇联和县红十字会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每位进一步“最美巾帼战疫人”心头,从而激励巾帼女性干事创业的激情和热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