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合肥宣城老乡向庙首镇捐赠多功能消毒洒水车

发布时间:2020-08-05 16:25 来源:庙首镇政府 作者:张江梦晗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支援家乡灾后防疫及新冠肺炎防疫工作,8月5日,在合肥宣城老乡余永东、王泽建等一行5人来到庙首镇,将消毒洒水车的钥匙交到镇相关负责人手上。

据悉,这些在合肥的宣城老乡均为企业家,经常参与公益活动。作为宣城老乡,他们了解到家乡此次受灾严重,便征求大家的意见,自愿捐款购买了价值1.5万元的电动新能源消毒洒水车一辆,捐赠给受灾较为严重的庙首镇。

捐赠方代表余永东说:“作为企业家,我们一直很关注家乡的洪水情况。在听说家乡受灾如此严重之时,我们立马想到能为家乡做点什么,洪水过后,灾后防疫是工作重点,于是我们就想到了捐赠一辆消毒洒水车,可以用来消毒、洒水,作为企业家回馈社会是我们的责任,希望能尽我们的绵薄之力帮助到家乡,也希望我们的家乡能够越来越好!”

捐赠仪式结束后,在合肥宣城老乡向我们演示了多功能消毒洒水车的使用方法,展示了消防灭火、消毒洒水等基本功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