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
您现在位置: 首页 > 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专题 > 督察要闻

市整改办督导旌德县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28 15:27 来源:旌德县生态环境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了确保旌德县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高质量完成,推进销号工作进度7月23日,市整改办来我县开展现场检查工作,督导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销号。

 

在县生态环境分局及孙村镇主要负责同志陪同下,市整改办对已完成整改工作的8个点位进行现场检查,对照问题整改任务清单,逐项核实落实情况。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还要求企业要进一步落实各项整改措施,做好周边环境整治工作,并指导企业开展下一步工作。

 

        下一步,县生态环境分局将持续加大对我县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的巡查力度,确保按期限完成整改任务,已整改到位的防止问题“死灰复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