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创优营商环境为企服务 > 工作推进

旌德县公安局对中小民营企业开展涉税领域专项调研走访

发布时间:2020-08-03 16:33 来源:旌德县公安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切实贯彻中央“六保六稳”决策,研究常态化疫情防控时期中小民营企业在复工复产和经营中面临的法律风险,为经济发展提供高效优质的法治服务,7月27日,旌德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先后对我县矿产、玻纤和贸易三类公司进行专项走访调研,宣讲涉企法律知识,提供专项法律指导和帮助,受到了企业家和从业人员的欢迎和肯定。

      走访过程中,经侦民警详细询问了企业近年来在生产经营、财务管理和涉税方面的工作状况和存在问题,特别针对民营企业在涉税领域常见易发法律风险,以及企业增值税专用发票开受票情况和内部风控管理进行了细致了解,对企业主和从业人员在涉税领域存在的一些认识上的不足及时予以释法,确保企业生产经营始终在正确和法治的轨道上规范有序运行,切实防止因违法经营和触碰底线可能给企业自身带来的严重后果。

       当前,全县上下正在奋力拼经济、全心谋发展,民营经济已成为我县市场经济的“半壁江山”,在做好“招商选资”大文章的同时,如何引导企业守法经营,护航本土企业健康发展,也是公安机关充分发挥法治保障、提供优质服务所需要思考的重大课题。凡事预则立,经侦部门将认真谋划,创新理念,密切与行业主管部门及工业园区联系配合,强化预防宣传和预警通报,全力打好“服务”这张牌,为企业生产经营和县域经济健康发展增添“法治”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