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来旌开展关于妇女儿童“两个规划”实施情况视察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03 16:08 来源:《健康旌德》 作者:严为春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2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对我县关于妇女儿童“两个规划”目标任务落实情况进行实地查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德美,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华出席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观武,副县长、县政府妇儿工委主任刘明辉陪同视察。

视察组先后来到县妇幼保健院、县家庭教育服务站、旌阳镇北门社区儿童之家、县法院,实地查看两个规划实施情况,并听取现场负责人汇报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徐德美指出,县妇幼保健院要立足以人民为中心的出发点,全力做好妇女儿童保障工作,全力打造结婚登记,婚检等工作的一条龙服务,方便群众办事。

徐德美强调,县家庭教育指导站要增强儿童心理健康、学习能力等教育指导等工作,要引导和激发教师的教育热情,强化教师教学技能水平,开发趣味性课程增强儿童学习能力,发动协同相关单位组织开展各项公益实践活动。县政府要支持家庭教育指导站的发展,在政策、资金等方面提供帮助,要加大宣传工作,积极引导家庭教育指导站走向正规发展道路。

徐德美强调,县法院要善于运用政府平台,开展婚姻家事调解工作,要立足法院基本职能,注重加强在婚姻家事调解工作中法院的主动调解作用。要积极联动县各相关部门,开展良好家风的宣传教育工作,减少全县婚姻家庭纠纷的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