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夏仕福等旌德四大班子领导开展“八一”慰问

发布时间:2020-07-31 14:50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作者:严为春 浏览:
【字体大小: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30日,夏仕福、杨洪兆、程观武、秘宣宣、黄植林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夏仕福一行先后来到县人武部、县武警中队进行实地走访慰问,听取相关负责人工作,并观看了武警官兵的实战演练。

在武警中队,夏仕福详细询问了队伍建设及官兵的训练和生活情况,他强调,广大武警官兵要始终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以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充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为旌德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杨洪兆等还走访慰问了军队退休老干部,并送上慰问金。县退伍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