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孙立志开展“八一”慰问并实地督导检查防汛灾后重建和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31 15:20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作者:程钰洋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3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孙立志到俞村镇开展“八一”慰问并实地督导检查防汛灾后重建和脱贫攻坚工作。县政府办、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扶贫局主要负责人等陪同。


孙立志一行首先来到俞村镇在乡复员军人李国界老人家中,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为老人送上慰问金。

孙立志表示,党和人民不会忘记老一辈革命军人为国防事业和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他叮嘱随行的工作人员一定要照顾好老人的晚年生活,保障老人的各项生活需要。

随后,孙立志来到芳岱村,仔细查看被山洪冲毁的道路受损情况。孙立志强调,要按照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原则,高度重视灾害处置工作。密切关注山体滑坡,确保村民远离危险地带。对被毁道路要应急除险,在保证安全前提下通行。

在贫困户李子斌家中,孙立志详细了解了贫困户家中房屋受灾情况。孙立志强调,要压实责任,制定救灾方案,积极向相关部门申报综合治理项目,合理使用危房改造资金,保障贫困户的正常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