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2020年旌德县定向培养高中起点乡村教师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0-07-31 11:32 来源: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作者:县教体局 浏览:
【字体大小:

根据省教育厅、省编办、省人社厅、省财政厅《关于定向培养乡村教师的实施意见》(皖教师〔2016〕7号)和安徽省2020年定向培养乡村教师公告,现就做好我县高中起点定向培养乡村教师面试有关工作公告如下。

一、面试原则

面试工作在县政府领导下,由县教体局会同县人社局、县编办、县财政局共同组织实施。面试坚持以下原则:

(一)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

(二)统一政策、规范程序、有效监督的原则。

二、面试对象

已填报2020年定向培养高中起点乡村教师志愿的旌德籍考生,根据高考成绩,按照招生院校计划1:2的比例,组织面试。具体面试人员如下:

考生号

姓 名

报 考 学 校

报考专业

报名点

总分

20341825110032

汤昕玥

安庆师范大学(文科)

小学教育

旌德中学

550

20341825110070

徐彩燕

安庆师范大学(文科)

小学教育

旌德中学

535

20341825150186

魏倩文

安庆师范大学(理科)

小学教育

旌德中学

451

20341825150214

方心怡

安庆师范大学(理科)

小学教育

旌德中学

444

三、面试时间、地点

2020年8月4日(星期二),在旌德县教体局五楼会议室举行。

四、面试程序及方式

(一)考生于8月4日上午8:00携带高考成绩单、报考提前批次志愿确认单、旌德县户籍簿和身份证到县教体局人事监察股登记,并领取面试通知书。8:20未报到考生作弃权处理。

(二)面试全程封闭。面试程序为:考生8:30前到面试考点报到→接受面试检查→进入候考室→抽签确定面试顺序→按抽签顺序进入面试室面试→考官公布成绩→结束。每位面试人员的面试时间为10分钟以内。

(三)面试实施的方式。采取结构化面试,面试由主考主持,由主考或副主考提问,提问按面试题本要求进行。面试内容主要考查考生的形象、语言表达、思维品质、职业认同和才艺展示等。

五、面试成绩评定

(一)面试满分100分。评定考生面试结论为“合格”或“不合格”。面试成绩大于或等于60分,为“合格”等次,低于60分为“不合格”。

(二)每位考官根据报考人员的答题情况,按照评分标准和要求,独立评分。面试的计分方法为:面试考官由7人组成,对考官评出的分数,去掉其中的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剩余分数合计后除以5所得出的平均分数(保留一位小数,四舍五入),即为该报考人员的面试成绩。

六、面试成绩的公布

由工作人员按照规定的计分方法,计算出报考考生的成绩,确定“合格”或“不合格”,签署姓名,再经现场监督人员复核并签字确认后,由主考审核签字,当场向报考考生公布。

面试结束后,在县政府网站公布面试合格人员名单。本次面试不收取任何费用,接受社会监督。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县教体局负责解释,咨询电话:8602270


 

旌德县教育体育局

2020年7月3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