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庙首镇里仁村迅速处理贫困户屋后塌方灾情

发布时间:2020-07-30 15:14 来源:庙首镇政府 作者:龙跃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庙首镇里仁村连续多日暴雨,导致贫困户潘克湘和潘克平家屋后发生滑坡,倒下的树木已经扫到了瓦片,泥土和石块堆积在后屋墙壁,堵塞了排水渠道,严重威胁住房安全。接到灾情后,里仁村村干部第一时间赶到了现场,一方面安抚潘克湘2户的情绪,一方面帮忙联系挖掘机前来排险。在潘克湘家看到,滑落下来的泥土和石块堆满了屋后侧的墙壁,一棵大树还砸到了瓦片,受灾面积大约20多平方米,村里的志愿者们正在帮忙清理屋内积水、搬运掉落的小块石头,一旁的挖掘机也正在进行清理作业。

“我们知道了这个消息之后,便立即到现场了解情况,看到滑落下来的泥土和石头很多,人工清理难度比较大,就紧急联系了挖机前来进行清理,尽快排除险情,保证人员安全,减少财产损失。”里仁村党总支副书记胡玉明说。

潘克湘、潘克平兄弟2户均为里仁村2014年建档立卡户,2018年进行了危房改造,住进了新房,此次山体滑坡因处置及时未对新房造成影响。“面对这种突发情况,我们有点不知所措,不知道如何处理,特别感谢村里干部关心,来为我们解决难题。”潘克湘激动地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