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储德友开展八一慰问和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28 08:12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27日,县委书记储德友开展八一慰问并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县委办,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人分别陪同。

储德友首先来到兴隆镇大礼村走访慰问新中国成立前入伍老战士汤家炉。储德友与汤家炉及其亲属亲切交谈,询问了解汤家炉的生活情况、健康状况,并送上慰问金,感谢他为祖国国防事业做出的贡献。储德友叮嘱随行的退役军人事务局和镇村工作人员,要切实关心好、照顾好退伍军人,让他们生活得更加幸福。

随后,储德友来到旌阳镇凫山村,实地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在建档立卡贫困户屠德财、肖一文、江金花的家中,储德友认真翻阅了扶贫资料,与贫困户坐下来一起算收入账、脱贫账,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生活、生产和身体情况,以及是否受到洪灾的影响。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旌阳镇党委书记曾纪华参加督导。

储德友在督导中指出,要把脱贫攻坚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第一民生工程,全面补齐“两不愁三保障”及饮水安全方面存在的短板弱项,确保实现高质量脱贫。要加强对已脱贫户的监测帮扶,完善保障措施,特别是在今年我县遭受特大洪灾的情况下,更要做好对困难群众的保障救助工作,确保已脱贫户不因洪灾返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