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储德友赴庙首镇指导山体崩塌应急处置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20 08:01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作者:王军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19日下午,县委书记储德友赴庙首镇里仁村,指导山体崩塌应急处置工作。县委办、县应急局主要负责同志等陪同。

受连日强降雨天气影响,板祥公路里仁段发生山体崩塌。整个山体呈断裂态势,随时可能发生更大面积的崩塌。

储德友实地察看了崩塌山体的地形地貌,并详细询问崩塌灾害处置情况和在排险处置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储德友强调,要按照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原则,高度重视灾害处置工作,进一步加强监测预警力量,密切关注崩塌山体的变化,加强巡逻值守,确保群众远离危险地带;目前要尽快对临时通行道路进行建设,保证群众生产生活不受影响;要压实责任,积极向上级部门汇报争取综合治理项目,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储德友还察看了里仁村南塘村民组水毁道路现场,他要求相关部门要认真做好核灾工作,及时制定救灾方案,明确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