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
您现在位置: 首页 > 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专题 > 督察要闻

旌德县生态环境分局督促企业加快整改工作进度

发布时间:2020-07-17 16:43 来源:旌德县生态环境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了高质量完成我县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推进问题尽快销号,近日县生态环境分局深入玻纤企业,查看企业整改进展,指导企业开展下一步工作。

 

目前,旌德县玻纤企业已于第三方固废处置单位签订协议,对现有库存固废采取外运方式进行逐步消化,并加强对危废库的日常管理,及时更换转运记录。

检查中,执法人员现场查看了企业签订的相关协议,翻阅了危废管理台账,企业已按照要求基本落实到位。同时,针对近期汛情、雨情,执法人员还查看了企业受灾情况,帮助企业实行生产自救,指导企业开展灾后修复工作,并结合县防汛指挥部的工作要求,督促企业加强隐患排查,提高风险防控能力。

县生态环境分局将持续加强汛期风险防控工作,本次检查将持续到17日。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县生态环境分局将强化执法检查、业务指导工作,督促企业建立健全固废、危废外运详细台账,并积极组织企业开展业务能力培训,将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切实整改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