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招商引资 > 招商资讯

王斌带队赴合肥开展招商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5 10:43 来源:县招商合作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13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斌带队赴合肥开展招商活动,县招商合作中心、县工投公司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王斌一行参观考察了合肥高新区安徽安大华泰新材料有限公司,安徽安大华泰新材料有限公司创建于2002年,公司以安徽大学科教研实力为依托,致力于包括聚氨酯、纳米材料等在内的健康环保型材料产品及项目的研究、设计开发和产业转化。公司现有国家发明专利3项、实用新型1项、专利受理8,与安徽大学等联合成立了水基高分子材料安徽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目前该公司积极转型,准备在旌德县开发区进行IVD(体外诊断试剂)项目投资。考察期间,双方就投资项目的整体规划、运营思路、发展规模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就项目落地旌德相关问题进行了磋商。王斌要求县招商合作中心、县工投公司全力配合做好项目下一步的对接、洽谈工作,争取该项目早日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