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县市场监管局开展灾后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0-07-10 15:17 来源:县市场监管局 作者:宋福星 浏览:
【字体大小:

为稳定灾后市场秩序,有效预防灾后食品安全事件的发生,县市场监管局迅速开展灾后食品安全检查。

一是开展灾后安置点食品安全专项检查。检查人员详细了解了安置点食品采购、加工等情况,要求安置点负责人做好进货查验,不要采购腐烂、过期原材料,做好餐具的消毒、食品加工及留样等工作,杜绝食品安全事故发生。

二是加强巡查,维护市场稳定。针对暴雨灾后和夏季食品市场的特点,增加对农贸市场、商超、餐饮单位以及药店的巡查频次,防止不合格食品流入市场以及哄抬物价等现象的发生。

三是加强宣传。开展洪灾过后食品安全注意事项宣传,提高群众食品药品安全的自我防范意识和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